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购房指南 >> 购房指南 >> 购房注意事项 >> 正文

沈阳打造“北方百步亭”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1:14:35


近日,百步亭花园社区党委副书记王波北上,为提出打造“北方百步亭”的沈阳市大东区传授“真经”:“以人为本,服务群众,才能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
去年10月,中央宣传部、文明办、国家建设部、文化部联合下发通知,要求各地学习百步亭花园创建文明社区的经验,在全国引起热烈反响。沈阳市委、市政府和开发建设单位共同确定以“莱茵河畔小区”为试点,全面引进百步亭模式,探索社区开发、建设和管理良性循环的新途径,力求把社区建成“北方百步亭”。小区所在的大东区区委、区政府成立创建指导小组,先后13次南下武汉百步亭取经,百步亭社区也先后派出三批骨干去沈阳“现身说法”。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