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购房指南 >> 购房指南 >> 购房注意事项 >> 正文

沈阳将新开通19条公交线路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1:14:34


  昨日,沈阳市交通局召开沈阳历史上对公交开新线的首次听证会,会议听取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市民代表的建议,规划的19条公交线路初步方案得到了与会代表的一致认可。交通局表示,在广泛听取意见群众之后,将同交警等部门商讨,在年底之前开通新公交线路。

  由于2字头线路除251路外均已经排满,故新开公交线路的路号将采用7字头或9字头编排。

  即将开通的19条公交线路的走向如下:

大堡(揽军路)——北七马路

民贵家园——新乐遗址(西)

朝鲜一中——五爱市场

通利公司——科普公园

薄板厂——五里河公园

新立堡——药王庙路

杨官——北中街

艳粉街——药王庙路

英守村——沈阳北站

上岗子——五爱市场

七三九医院——鹏利广场

大东科技园——科普公园

张士批发市场——龙江广场

皇姑屯车站——八家子果品市场

西窑——富民街

靓马新村——鹏利广场

上园路—— 新华路

重工街——北市场

医大二院分院——大东广场

如果您对上述公交线路有意见或更好的建议,欢迎您到沈阳公交网论坛留言,或者去沈阳交通局网站留言,参与讨论,交通局将对合理的意见予以采纳。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