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施工 >> 正文

室内抄平有什么新招?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5:38:10

  室内装修经常需要进行抄平,由于房间多、视线遮挡等原因,水平仪移动较频繁,既麻烦又很难做到准确。现介绍一种简单、快捷的抄平施工法:
    (1)主材
    1)普通2L塑料桶一个(A)。
    2)工地用小推车带嘴内胎l个(B)。
    3)直径10mm聚乙烯塑料管20m(C)。
    (2)安装操作
    1)将A下方底部打直径8mm圆孔,再把B(顶帽在桶内)套直径30mm车内胎上,嘴朝下用螺母拧紧固定,然后将C用22号铁丝绑扎固定在B上面,再从A上Vl处将水注入至c内,基本注满为止。
    2)将注完水的A用线绳在上Vl把手处绑成环形,任意在50基准线上下用钉子固定,将A拴牢。
    3)将C末端任意对准50基准线,在c上面画横线为①,然后观察水静止,水平面上在c上面再画横线为②,移动C至所抄平部位,观察C内水平面静止后,对准画线②,则画线①对准所抄平部位点线即为50基准线,以此移动进行各部位抄平。
    (3)注意事项
    1)塑料桶上口不得拧盖。
    2)水平管C不得有气泡、弯折等现象。
    3)冬季加适量盐,待其融化后使用,以免水结冰。
    4)水尽量不往外流出,如有流出,则要重新画线找点。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