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施工 >> 正文

卡玛乐墙身石室内、室外安装有何巧办法?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5:36:50

 (1)室内安装法
  1)在保证饰面基层具有足够强度的前提下,处理好室内墙身表面,使之保持洁净、干燥;必要时,宜先用水泥砂浆打底找平。砖块到位前,先将粘结胶浆涂刮在砖块背面。
  2)砖块就位,然后用力施压,直至贴紧。按设计图案逐块按此进行粘贴。
  3)整体饰面或一个单元墙面镶贴完成后,即用填缝胶填缝。
  4)用铁铲将填缝胶浆压平并予以修整,铲除多余的胶泥,待干燥后即完成饰面。
  (2)室外镶贴法
  1)要求同室内一样处理好外墙基层后,先用粘贴胶浆镶贴墙体阳角部位的弯位石板配件砖,然后再进行墙面的粘贴施工。应注意,须采用其配套的室外胶浆做粘贴,并且应在墙体基层表面和砖块背面同时施胶。砖块到位镶贴后,要用力压紧直至粘牢。
  2)根据设计要求的拼贴图案及卡玛乐石板(砖)品种,在墙面上按顺序进行离缝(留设一定宽度的接缝)镶贴;应就位准确。
  3)用填缝胶对砖缝进行镶填,填缝应饱满,并用铁铲将填缝胶压平休整、铲除多余的胶浆,待干燥后即完成饰面。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