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高价“实木门”就是全实木吗?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04:03

    实木门主要是由天然原木加工而成,这种门具有不变形、耐腐蚀、无裂纹、隔热保温、隔声等效果,而且具有天然的木质纹理和色泽,在家庭装饰中能给人以温馨、华丽的感觉。因此,很多消费者选购木门时,都喜欢选购实木门,而且认为“全实木”最好。
    然而目前市场上所谓的实木门并不都是全实木的,大多是以松木或进口填充材料为门心骨架,外敷中密度板和实木木皮,经过高温热压后加工而成,名为“实木复合门"。而消费者眼中的“全实木门”,往往由于价格等原因,只在关键部位使用木料,其他部分都不是全木料。
    由于实木门的成本高,销售价格自然高,于是,部分经销商为了谋取高额利润,往往将实木封边、贴木皮的实木复合门也称为“实木门”,并且以高价销售,而消费者由于无法看到门的内部,无法核实“实木门”的真实性,往往在不知情的情况下,用“实木门”的价格买回“实木复合门”,从而造成装修资金的浪费。实木门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