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施工 >> 正文

家庭装修吊顶安装次龙骨和横撑龙骨、石膏板、吸声板、硅钙板要点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5:47:41

家庭装修吊顶安装次龙骨和横撑龙骨、石膏板、吸声板、硅钙板要点
1、安装次龙骨和横撑龙骨_
次龙骨应紧贴住龙骨安装。次龙骨间距300-600毫米.次龙骨分为T形烤漆龙骨和T形铝合金龙骨,或各种条形扣板配带的专用龙骨。用T形镀锌铁片连接件把次龙骨固定在主龙骨上时,次龙骨的两端应搭在I.形边龙骨的水平翼缘上。横撑龙骨应用连接件将其两端连接在通长龙骨上。明龙骨系列的横撑龙骨搭接处的间隙不得大于1毫米。龙骨之间的连接一般采用连接件连接,有些部位可采用抽芯铆钉连接。最后全面校正次龙骨的位置及平整度,连接件应错位安装。
2、安装罩面板(装饰石膏板)
装饰石膏板一般采用铝合金T形龙骨,龙骨安装完成合格后,取出装饰石膏板放人格栅中,用小橡皮锤轻轻敲击装饰石膏板边缘,使石膏板在铝合金龙骨中搁置牢固、平稳。 3、安装罩面板(矿棉装饰吸声板)
其规格一般分为600毫米×600毫米,600毫米.× 1200毫米两种。面板直接搁于龙骨上。安装时,应有定位措施,应注意板背面的箭头方向和白线方向一致,以保证花样、图案的整体性;饰面板上的灯具、烟感器、喷淋等设备的位置应合理美观,与饰面板交接应严密吻合。
4、安装罩面板(硅钙板、塑料板)
其规格一般为600毫米×600毫米,直接搁置于龙骨上即可。安装时,应注意板背面的箭头方向和白线方向一致,以保证花样、图案的整体性;饰面板上的灯具、烟感器、喷淋等设备的位置应合理美观,与饰面板交接应严密吻合。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