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施工 >> 正文

老房翻新装修墙面有几个问题需注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5:25:54

老房翻新装修墙面有几个问题需注意?
       装修新家想省钱、老屋空间要装修改装,透过油漆色彩营造空间氛围,方便好上手又经济实惠,只要花几个小时涂刷等待干燥,马上感受不同氛围。但选油漆可不单挑色彩这么简单,针对居家需求解决困扰,选购前最好先做功课。譬如清洁需求,究竟有没有什么好产品,可让空间常保美丽,减少墙壁脏污问题,省事好清洁?
1、清洁 让墙壁再也不怕脏
对于上班族来说,打扫简直为不想面对噩梦,至少在可视范围内保持适当清洁,设计师表示只要墙面够干净,就先解决一半问题。想省事轻松整理,选择好质量油漆是第一步,而且最好具易洁功能,使墙面漆膜形成防护层,隔绝脏污附着,用笔划到或沾到番茄酱、口红,拿抹布搭配清洁剂,轻轻一擦变干净,减轻主妇们清洁负担。 2、配色 墙面神奇化妆术
女生透过化妆让自己更美丽,空间则可使用色彩,让居家看来大不同。希望居家生活更丰富,又怕选色出错,天花板可维持白色,但最好挑纯白,搭配另种跳色处理,形成主视觉,简单版请选择,白 × 粉色、白 × 蓝色、白 × 草地绿等,进阶版还能加入家具、窗帘、地毯、抱枕等相近色系使用,让空间呈现缤纷、活力感受。
3、空间色彩帮你家大加分
设计师说油漆真的是屋主们最佳好伙伴,尤其格局不方正、坪数受限、老房子改装、夹层、狭长屋等,只要颜色选对了,即可进行完美修饰术。其实还可搭配淡色系油漆,包括浅卡其、可可等大地色,感受温暖同时营造辽阔延伸感,并让色彩形成机能区域界定。
4、保护为墙面设计上防护漆
论新成屋或老屋,若是太阳不露脸,光照时数少,很容易在窗边、门边角落、浴室壁面发现霉菌、墙壁脱落问题,怎么解决,从挑油漆开始就需注意。先要符合环保规章,无添加甲醛、重金属危害物质,上色如同刷上防护漆,形成保护作用。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