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施工 >> 正文

怎样才能保证厨、卫浴间扣板吊顶平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5:37:13

    厨、卫浴房间的顶部,因其预留孔洞多、整体面积不规则、楼板层标高又与其他房间不一致等,在主体施工时,尽管采取多种措施,也很难确保顶面的平整度;如果直接在这种状况的顶棚上进行扣板吊顶,其面层很难做到平整。要保证厨、卫浴间扣板吊顶平整,具体办法是:
    首先是测定出吊顶位置的水平点,然后确定吊顶的高度,再在墙面四周用线条收边。
    为防止施工时破坏上层防水层构造,切不可直接向顶面上打膨胀螺栓,主龙骨只能固定在墙壁上,主龙骨宜用4mm X 6mm的木方固定在墙体上,主龙骨的间距约为500—800mm,两端尽量靠边,再把次龙骨以300—500mm间距固定在主龙骨上,按正、次龙骨的水平度,再安装扣板。这样才能保证厨房、卫浴问扣板吊顶平整,加上你精心挑选的可心的扣板色彩,无形中增添了几分温馨和舒心。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