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怎么装修 >> 正文

以唾床为中心的卧室怎么样装饰?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5:00:15

以唾床为中心的卧室怎么样装饰?
    1.床头造势法:对床头的那面墙进行特别装饰,或者用纺织面料制作出的床头的“床幔”,都会取得很好的效果。
以床为中心设计
    2.床头造景法:床头那面墙基本都不是面临窗子的,因此可以人为地装饰出一扇假窗,也别有风味。
    3.床头虚幻法:在床头一边或两边距墙2 0~4 0厘米的位置竖一块板材,内藏床头灯,刻意营造一个虚幻的空间。
    4.床尾扩张法:与床头相对的那面墙不要放过多、过高的家具,避免“堵"的不良视觉效应。
    5.床边配物法:在床边放一盏高高的落地灯或一盆高大的绿色植物,看起来也是很美的。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