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材料 >> 正文

平板玻璃有几种叫法的?平板玻璃有什么规格呢?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41:38

       装饰玻璃是以石英、纯碱、长石、石灰石等物质为主要材料。在1550—1600℃高温下熔融混合,再经急冷成形制成的固体材料。在装修迅速发展的今天,玻璃由过去主要用于采光的单一功能向着装饰、隔热、、保湿等多功能方向发展,已经成为一种重要的装饰材料。
      平板玻璃又称为白片玻璃或净片玻璃,是未经过加工的、表面平整而光滑的、具有高度透明性能的板状玻璃的总称,是装修中用量最大的玻璃品种,可以进一步加工,成为各种技术玻璃的基础材料。
普通玻璃、平板玻璃
      普通平板玻璃在装饰领域主要用于装饰品陈列、家具构造、门窗等部位,起到透光、挡风和保温作用。平板玻璃要求无色,并具有较好的透明度,表面应光滑平整,无缺陷。厚度在8mm以上的平板玻璃~般被加工成钢化玻璃,其强度可以满足各种要求。
      平板玻璃的质量稳定,产量大,生产的玻璃一般不应小于1 000mm×1200mm,厚度5—6mm的玻璃尺寸最大可以达到3000mm×4000mm。厚度有0.5—25mm多种。质地较好的玻璃应该无色透明,透光性好,从斜侧面看玻璃背后的景物应该没有模糊、失真的效果。5mm厚的平板玻璃价格为30元/m2,裁切时要加入20%的损耗。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