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安装吊灯避免哪些误区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32:18

吊灯的材质多种多样,有玻璃、水晶、铁艺等,造型上复杂多变。由于吊灯重量很大,在安装吊灯时对施工的要求是很严格的。正确的做法是,重量轻的吊灯通过电钻用倒刺将其固定在天花板上,硕大无比的吊灯必须从天花板上设置支架悬挂。可另lJjJ\看这一环节,在家装中,由于工人偷懒不按规范施工,可能会造成吊灯掉下来砸到人的后果。吊灯在安装过程中主要存在以下两种误区。
 卧室吊灯、吊灯安装、床头背景墙 

   (1)由于业主的疏忽,误认为安装灯具是很简单的事,安装时不在现场监工,而是由施工人员接好电线挂上去,有的业主甚至自己拉线安装吊灯,结果使得吊灯成为头顶上的一颗定时炸弹。
    (2)一些工人趁业主不注意,直接将水晶吊灯接在天花板上原有的电线上,或者安装在吊顶的龙骨上。由于龙骨的承重能力有限,当吊灯的重量超出龙骨所能承载的限度时,结果灾难就从天而降。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