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材料 >> 正文

怎样购选金属家具?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48:56

在市场上选购金属家具,应留心如下要点: 
1.镀层 
  镀铬局部,镀膜宜亮丽滑爽,光可鉴人,镀层不克不及起泡,不能返锈,不行露黄,不可有划伤。镀钛一小部分,光采不克不及泛白,尤忌露白,此外同镀铬。喷塑一部分,涂膜无脱落,无疙瘩,无皱皮,无锈点。并光洁粗劣,滋润沉实。
2.金属管材及铆接折叠部位 
  金属管一部分,不成有叠缝、漏洞、开焊、凹坑;围弯处不可有褶子,弧型应圆滑光润;焊接处不可有虚焊、漏焊、焊穿、气孔、残留焊丝头、焊瘤或毛刺,并须打磨圆润:管壁表面应光洁滑润圆滑,手感流畅。铆接部分,应安稳不松动,铆钉园头及地区应光滑无砸痕或毛刺。折叠部份,应张合轻松自如,不过紧不外松适可而止。折叠床、椅、凳、沙发、桌等掀开时,四脚应在匹敌程度面上。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