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施工 >> 正文

所购买的淋浴房各个接点处无封条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5:35:40

        现在,淋浴房越来越多地出现在城镇居民的卫生间或浴室里,淋浴房的主要作用就是使人们在淋浴时能很好地挡住飞溅的水花,使其不会打湿浴室及卫生问里其他的物品,所以对淋浴房的密闭性有很高的要求。但是目前市场上所销售的一些淋浴房,挡水性能并不好,在使用的过程中,往往会从夹角或缝隙中溅出水花,易使浴室或卫生间里其他的物品受潮,尤其是一些家庭会在浴室或卫生间放置各种小电器,这样一来,不仅会影响电器的使用寿命,严重的时候还会造成电线短路、漏电等危险。
      【破解方法】在选购淋浴房时一定要注意看所选择的产品是否在玻璃与玻璃、玻璃与墙面的连接处是否有密封条。如果没有的话,就很难挡住淋浴时喷头溅出的水花,淋浴房的作用也就因此而大打折扣了。而且,高质量的淋浴房的密封条不应该在合页处有断点,玻璃门之间韵密封条要有磁性,这样挡水性能才会更好。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