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材料 >> 正文

巧妙选购浴室镜?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30:01

    镜子是卫浴问的重要物品,它们既有装饰作用,又有实用价值,人们就依靠镜子来整理仪容。但是卫浴间的情况有些特殊,这个地方水汽多,潮气大,浴室镜子的选择与其他空间镜子的选择标准也稍显不同。所以在选择的时候要稍稍留意一下。
    按材质分,浴室镜分为铝镜和银镜两种。铝镜是在玻璃的表面铺设一层铝薄膜,然后再涂刷上防水漆形成的:银镜是在玻璃表面铺设一层银薄膜,然后再涂刷上防水漆形成的。我们先来分析这两种镜子的优劣。
铝镜的镜面发白,呈现的图像不清晰,并且由于铝层与玻璃之间不紧密,铝层比较容易脱落,只是铝镜的价格比较便宜;银镜的表面有些发黑,反射率高,清晰程度高,并且银与玻璃结合紧密,很耐用,只是它的价格比较昂贵。通过对比我们知道,除了价格,银镜在各个方面的性能都强于铝镜,选择的时候就看我们的侧重点了。这里提醒大家,现在很多的不法商家都在以次充好,在选择的时候要格外小心。
    浴室镜种类繁多,外观也有很大的差异。我们最常见的是大浴镜,大浴镜直接贴在一面宽阔的墙上,大多数都是只能够照到上半身;台镜是一种放在梳洗台上,或者被支架固定在墙上的镜子,有的台镜还能进行细部的化妆。不同的镜子,有着不同的用法和局限,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房间是否适用等多个方面来考虑。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