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材料 >> 正文

如何选购PVC扣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31:20

PVC是一种塑料,而PVC手H板是常用的吊顶材料,它们的制作工艺复杂,优势明显。PVC扣板特别适用于厨房、卫浴间,这是因为它们有操作方便、价格低廉、可二次加工、阻燃隔尘,保温防水等优点。另外PVC扣板还具有很强的装饰作用,它们的颜色多种多样,可以满足不同的风格,不同的要求。但它们的使用寿命不长,这是它们最大的弱点。
    在扣板市场,PVC扣板占据着很大的比重,几乎可以与铝扣板相媲美。在挑选时,要根据使用环境、个人喜好来选择花色和图案。
    选购PVC塑扣板时,一定向商家索要质检报告和产品合格证,这能从根本上避免我们买到劣质品。当然,要想买到优质的产品,还要依靠我们的慧眼。
    1.PVC扣板的外表要美观、表明整洁,没有裂痕和磕碰处。另外,PVC$fl板的拆装要容易,用手敲打能听到清脆的声音。板面颜色明亮,底板颜色白润。    
    2.在选择时,要仔细看包装。包装上如果有详细的相关资料,比如厂名、地址、电话,那基本就可以断定是正规厂家生产的商品。如果信息不全或者模糊不清,则不要购买。
    3.用力捏板茎,然后用力折。板茎捏不断,则说明刚性好;板边折不断,则说明韧性佳。并且,我们可以尝试直接把它卷成筒。当用力掐板面端头的时候,扣板不破裂,说明性能好。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