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材料 >> 正文

如何选购金属家具?从哪十个方面来检查金属家具的质量好坏呢?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29:30

从哪些方面来辨别金属家具的质量好坏
      ①金属家具镀铬要清新光亮,烤漆要色泽丰润,无锈斑、掉漆、碰伤、划伤等现象。
      ②金属家具的底座落地时应放置平稳,折叠平直,使用方便、灵活。
      ③金属家具的焊接处应圆滑一致,电镀层要无裂纹、无麻点,焊接点要无疤痕、无气孔无砂眼、无开焊及漏焊等现象。
      ④金属家具的弯曲处应无明显褶皱,无突出硬棱。
      ⑤金属家具的螺钉、钉子要牢固,钉子处应光滑平整,无毛刺、无松动、焊接处周围不应该有外向锤伤。
      ⑥金属家具的桌椅面应清洁平整,无凹凸不平、脱胶起泡现象,折叠椅凳的皮革面料应无破损,否则影响美观。
      ⑦好的金属家具管壁的薄厚通常为1.2mm或1.5mm。很多家具偷工减料,采用1.0mm的管厚,尽量不要购买。
      ⑧设计结构要合理,坐感需平稳、舒适。对于金属椅子,可以测量两腿之间的距离是否一致来辨别此家具是否结构合理。
      ⑨钢木结合的金属家具还要注意木材的材质和环保性。
      ⑩某些金属(如铁等)受潮易氧化,则不适合居住于高湿度地区的家庭使用,选购时应向商家询问是否经过防潮处理以供参考。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