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材料 >> 正文

家装不同风格选择不同的瓷砖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03:04

家装不同风格选择不同的瓷砖
1、新古典风格:
 新古典主义不但保存了欧式风格的典雅端庄、传统文化所崇尚的艺术规律,又与新的意识形态参合,成就了化繁为简的新风格意识。注入新概念,新材质,新工艺,区别于传统装饰主义的穷其华丽,更重视实用典雅品位。
  瓷砖搭配主张:全抛砖(米黄色,灰色,白色搭配),客,餐厅地面走拼花波导线,会做简单水刀加工,但图案不会太复杂化。
2、 简约风格:
  现代简约风格家居设计,表现得简约而不简单,只是细节不做过于繁琐的修饰;时尚而不失典雅,将空间装饰得深沉、雅致又不失灵性。给人一种简洁,明亮,大气,一气呵成的感觉。
  瓷砖搭配主张:沙发背景墙面用抛光砖拉槽铺贴, 简洁明了采用“线”与“面”组合关系。电视背景选用纹理清晰简约的,如:(全抛砖)色彩带有些纹理的。卧室可用抛光砖及木纹砖 。餐厅尽量用与客厅一致瓷砖。卫生间瓷片简洁大方即可。厨房空间主要考虑墙面与地面的用砖,尽量用比较好打扫卫生的,如米白色,米黄色。 3、简欧风格:
  简欧风格将怀古的浪漫情怀与现代人对生活的需求相结合,兼容华贵典雅与现代时尚,反映出当代艺术的理性情感与文化意境。简欧风格不仅豪华大气,而且惬意和浪漫。通过完美的曲线,精益求精的细节处理,实际上和谐是欧式风格的最高境界。
  瓷砖搭配主张:米黄色全抛砖,客厅、餐厅地面走拼花波导线,水刀加工比较多。客餐厅不主张推荐仿古砖!
4、 田园风格:
  田园风格装修简洁明快,主要注重整个空间色彩,淡雅,舒适。让空间回归自然,结合现代风格元素打造出来的,大气、时尚中夹带着自然的纯真。清新淡雅的木质纹理尽显淳朴与自然,简约时尚的雅致空间令人心驰神往。
  瓷砖搭配主张:仿古小规格地砖,600仿古砖切割成300小砖贴即可。轻盈柔和的色调组合,精巧完善的功能配置,乡村气息浓郁的家私、布艺及配饰品,共同演绎出了小城温馨浪漫的幽雅情怀。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