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材料 >> 正文

如何用地板颜色弥补不足,彰显个性?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31:12

     选择什么样的地板颜色主要根据的还是个人喜好和想要达到的效果。当然,颜色的选择也要与整体格调相一致。
    在装饰装修中,巧妙的使用颜色太重要了。因为颜色会影响到人的心情,也会影响到远近冷暖的感觉,还会给我们带来心理的变化。
    如今房子的布局多种多样,但是采光的问题一直没有很好地解决。如果房子的采光不好,或者空间较小,那就要选择浅颜色的地板,如果房子不需要考虑采光,那就可以根据我们的喜好选择地板的颜色了。
    地板的颜色还能体现出我们盼风格,通过仔细挑选,就能达到我们想要的效果。如果想要一种自然、大方、自由的感觉,就可以选用颜色偏浅的地板;如果想要营造一种厚重、规矩、泰然的气氛,就可以选用颜色深的地板;如果想要表现一种个性和特别,可以使用拼花地板。
    另外,在选择地板的时候,要注意搭配和位置。如果我们的家具都是深颜色的,那么地板最好就不要再选择深色的了,这会让人产生压抑的感觉。在有老人和小孩的家庭中,最好使用暖色地板,这能使人感觉明亮、舒适。卧室尽量采用柔和色,因为这里是我们休息和放松的地方;客厅最好使用明亮的颜色,会让人感觉舒畅,明朗。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