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材料 >> 正文

壁贴有什么特点?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11:26

    壁贴的缘起,是英国设计师把废弃不用的壁纸材切成小块图案而发展出来的,之后的材质主要以高级不透明的塑料材质为主,防水耐脏,本身就有黏性,无需另外上胶。
壁贴有什么特点
    很多人对壁贴的使用有误解,认为可反复贴在不同地方,实际上壁贴的胶在刚贴上时,若贴错位置,且贴在平滑的玻璃、瓷砖上,的确可撕下换贴在别处,但当胶定着后,若从墙上撕下,就会把日久且已粉化的漆一并撕下来。壁贴贴好后通常必须把表面透明层撕掉,重复贴就无法确保其平整度。
     若想更换壁贴,可用吹风机把壁贴吹热,背胶吹融就不容易留下残胶。年代久远的残胶,则可选购专用的去胶产品去除。
    自从法国Domestic(法国品牌)开始生产壁贴后,可自己动手布置的造型壁贴,立刻引起注意。对于想要时常更换住家布置以及喜欢创造独一无二空间的年轻族群,价格实惠、施工容易的壁贴则成热销商品,甚至大卖场、路边摊都可买到壁贴。然而细致而繁复的高级壁贴,建议还是由专业师傅施作,否则效果会大打折扣,甚至失败。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