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材料 >> 正文

卫浴设备有哪些种类,各有什么特性?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10:16

    在讲究设计感以及鉴赏品味的今天,即便是卫浴空间内的任何配件,都可以带来如艺术品般的质感与装饰效1上果。淋浴用的花洒、水龙头以及各种五金配件早已脱离了单纯的功能性,它们在造型上的变化加上性能提升,让卫浴五金朝精品的方向有更多表现。结合美观的造型以及强大的功能,卫浴五金将工艺品的艺术性与实用性发挥到极致,让沐浴成为生活中的一大享受。
卫浴设备321
1面盆
以铜镀铬和不锈钢的材质为主
2面盆
材质致可分成石材、玻璃、不锈钢、陶瓷。
3马桶
马桶的冲水一般可分成虹吸式、喷射虹吸式、漩涡虹吸式、洗落式等。
4浴缸
市面上多为玻璃纤维浴缸和亚克力浴缸。
5沐浴设备
花洒、莲蓬头和沐浴柱的功能除了单纯的沐浴外,在造型上也走向精致化设计。
6沐浴拉门
市面上沐浴拉门的材质,主要为PS(聚苯乙烯)板、钢化玻璃两类材质。
7浴柜
最常用的材质是美耐板和发泡板。
8蒸烤箱
结合沐浴、按摩、蒸气循环等多功能设备。
9五金配件
以塑胶、锌合金、不锈钢、ABS树脂及铜制材质为主。
马桶及龙头——居家质量的关键:居家生活有没有品质,就看浴室,所以不论是天地壁的建材,还是卫浴设备都很重要,其中龙头及马桶要特别注意。龙头不只牵涉空间风格,选得不好日后很容易漏水造成麻烦,而马桶则关系着身体健康,好不好坐、舒不舒适都会影响,所以一定要慎选。
浴缸——营造悠闲的洗浴氛围:好用的浴缸能够营造出舒适悠闲的洗浴氛围。采用保温性高的铸铁浴缸,浴缸基座以石材打造,展现大气优雅的卫浴空间。铸铁浴缸的造价高昂,但传递热能快速,在清洁保养上也很容易,使用寿命可长达数十年以上。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