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材料 >> 正文

琉璃有什么特点?琉璃有哪些种类?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11:09

    琉璃与玻璃所使用的材质相同,但其作法不同。琉璃采用液态膏添加各式颜色,再填入模型中塑形而成,可展现高艺术价值。琉璃建材进入居家装修的过程与琉璃艺术品受到追捧与收藏有关。由于艺术琉璃可以发挥更大的美学想像空间,可以是装饰也可以是视觉焦点,创造与众不同的空间氛围,是表达业主个人独特风格的极佳素材。
琉璃
    由于琉璃未经强化处理,因此在家居装修的使用上,仍以艺术、美观、装饰为主,大多应用在玄关、背景墙、屏风、门把手把等处。艺术琉璃折光系数高亦具透光性,因此使用时需要考虑光源,有充足的自然光或人造光源照耀下,才能让琉璃充分展现其温润且层次丰富的色彩。
琉璃种类有
1古典风艺术琉璃
云彩、龙、花鸟竹、山水或宗教相关的图案,具有浓厚东方气息,色彩温润自然,呈现典芳邻典雅、端庄、舒适之美。
2现代风艺术琉璃
几何图形、不规则图样,类似西方油画表现方式,色彩对比性强,有个性、有设计感。
这样挑选琉璃就对了
至工厂挑选
个性化的艺术琉璃并非标准产品,因此在尺寸、样式的挑选空间很大,有时也没有完全相同的样品可以参考。因此到工厂挑选,找出类似的图案样品参考,才不会出现想像与实际差别过大的状况。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