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材料 >> 正文

中户型装修必用材料之实木复合地板有什么特点?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07:04

 
      实木复合地板分为三层实木复合地板和多层实木复合地板,而家庭装修中常用的是三层实木复合地板。三层实木复合地板是由三层实木单板交错层压而成,其表层为优质阔叶材规格板条镶拼板,树种多用柞木、榉木、桦木、水曲柳等;芯层由普通规格木板条组成,树种多用松木、杨木等;底层为旋切单板,多用杨木、桦木、松木等。
实木复合地板
    实木复合地板具有天然木质感、容易安装维护、防腐防潮、抗菌且适用于电热等优点。其表层为优质珍贵木材,不但保留了实木地板木纹优美,自然的特性,而且大大节约了优质珍贵木材的资源。表面大多涂以五层以上的优质UV涂料,不仅有较理想的硬度、耐磨性、抗刮性,而且阻燃、光滑,便于清洁。芯层大多采用廉价的材料,成本要低于实木地板很多,但其弹性,保暖性等完全不亚于实木地板。
    由于实木复合地板优异的结构特点,从技术上保证了地板的稳定性,使其不容易变形,更易使用。实木复合地板采用的实体木材和环保胶粘剂通过先进的生产工艺加工制成,符合国家环保强制性标准要求,因此特别适合应用在儿童房中。此外,实木复合地板因为具有适当的弹性,摩擦系数适中,也适合使用于书房当中。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