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材料 >> 正文

壁贴有哪些种类?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11:21

依照表现手法来看,从平面印刷到现在可涂色的石膏壁贴、以羊毛毡做成的立体壁饰,壁饰的发展越来越多元,让空间更增添变化。
1石膏壁贴
石膏壁贴是划时代的创新产品,完全素白的石膏表面,带有伯利恒星等大小造型,图案间距最大的为17.5cm,可任你自由涂出属于自己的花色。
壁贴有哪些种类
2羊毛毡壁饰
可自由组合的羊毛毡云朵(Clouds)壁饰,凹凸的折叠带有光影变化,可挂在墙壁也可充当隔断墙。
这样挑选就对了
依照喜好挑选
壁贴的用途是最广泛的!凡是光滑的表面,都可以贴上壁贴。像是厨房墙面上的瓷砖、客厅落地窗的玻璃、浴室的浴缸、小孩房双层床铺的床板,甚至汽车的挡风玻璃,摩托车的车身全都可以让你自由地应用。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