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材料 >> 正文

射灯的种类有哪些?怎样选购射灯?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16:43

1.射灯的种类及特点
    射灯有以下几种:石英射灯,格栅射灯,座式射灯。
    石英射灯由灯架、变压器、灯杯三个部分组在。
    格栅射灯有装射灯和节能灯两种,单头和双头用得较多,以双头为例,开孔尺寸一般有7.5 cm X l 5 cm和1 0 cm X 2 0cm两种。格栅射灯一般装在电视背景墙、过道和客厅全吊顶的时候采用。
    座式射灯用得不是很多,有轨道和坐式两种安装方式。一般是客厅没有吊顶的情况下放在电视背景墙上面,还有就是有些放装饰画的地方可以采用。
2.射灯的选购
    变压器和灯杯是射灯最重要的部件,所以选购的重点要放在变压器和灯杯上。优质变压器和灯杯搭配出来的亮度和效果要比普通的好很多。

    首先要拆开变压器的外壳看里面电路板和线圈的大小,电路板大则元件的排列要稀一些,可增强散热性。线圈的大小则决定了射灯的亮度和寿命,所以线圈的大小最重要。
灯杯的选购主要就是看灯丝,优质灯杯的灯丝采用的是竖式结构,普通灯杯采用的是横式结构。另外就是灯杯的聚光性,因为射灯是作定向照明,所以聚光性很重要。这个可以通过两个灯杯来作对比。
3.射灯的参考价辂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