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材料 >> 正文

浴缸有哪些种类?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10:14

    市面上贩售的浴缸种类相当多样,价位从几百元到高价的数万元皆有。以材质来区分,大致有亚克力浴缸、FRP玻璃纤维浴缸和铸铁浴缸等类型。亚克力浴缸与FRP玻璃纤维浴缸为市面上最常被选购的浴缸材质。亚克力的保温效果佳,但表面容易刮伤。FRP玻璃纤维浴缸,为现在最普遍的材质,安装搬运方便,但容易破裂,在使用上要多加小心。
    按摩浴缸的功能多样,按摩功能的设计通常讲究喷嘴位置的配置,同时也符合人体工学,让身体达到舒缓的目的。一般来说,其设计多安置于浴缸底部以及两侧,机器可利用喷射水流等多种模式来达到按摩的效果。近年则有搭配上多种灯光变化,营造出特别的气氛,让泡澡更具多元化的视觉享受,而在造型上则有圆形、方形、扇形等多种类型,为空间的布置营诰更名乐趣。
浴缸有哪些种类
 浴缸有以下种类
1亚克力浴缸
保温效果佳,但是硬度不高,表面容易刮伤色泽鲜艳、质轻耐用是其最大特点,不过由于种类多样,因此市场上的价格落差也相当大。
2 FRP玻璃纤维浴缸
价钱相对便宜,可大量制造。其最大的特色在于其轻巧与搬运安装方便,但由于容易破裂且保养不易,也成为使用上最大的缺点。
3铸铁浴缸
保温效果最佳,使用年限相当长,在表面会镀上一层厚实的珐琅瓷釉。但价格高昂,体积笨重不易搬运。
4钢板珐琅浴缸
主要是在一体成型的钢板外层上珐琅,色泽美观,表面光滑易整理。保温效果佳,但不耐碰撞。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