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材料 >> 正文

收边保养材料有哪些特点?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11:05

    俗话说,魔鬼藏在细节里。像是玻璃胶、收边条、填缝剂等这些材质隐身在不起眼的地方,却是美观居家的重要环节之一。
    许多人都知道该如何挑瓷砖,却不知道瓷砖的填缝剂如果选用和瓷砖同色,就能营造无缝光洁的视觉美感;收边条用得好,就能和瓷砖的风格调性更和谐。连最简单便宜的玻璃胶都有一些边边角角,有些玻璃胶会散发挥发性气体,若再不具防霉功能,则容易滋生霉菌,长期接触会引发过敏或呼吸道疾病。因此在挑选材质时,要顾及全面才能打造优质又美观的居家环境!
玻璃胶——便宜好用的居家常备品:一般若要选用填补建材边缘的缝隙,使用玻璃胶是最陕速方便的。玻璃胶的施工快速、价格便宜,且具有防霉功效,自行修补也很容易,是居家最常使用的建材之一。虽然以往的玻璃胶颜色单一,但近年来人们对于细微的美感要求越来越高,为了搭配不同的建材,玻璃胶的颜色也日趋丰富多元。
收边条一建材的最佳修饰:收边条通常会使用在两种材质交界处,让两种材质的转换不会太牵强跟生硬,这是美观上的考虑。另外在安全
考虑上也会用到收边材,例如在浴室转角墙面使用,能圆饰瓷砖角度,为安全防护建材。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