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材料 >> 正文

怎么样选购玻璃?玻璃怎么样施工及验收?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11:15

1当隔断或层板时注意载重度
当成隔断或置物层板用的透明玻璃,最好的厚度为10mm,承载力与隔音效果较佳。10mm以下的,适合作为柜体门片装饰用。
2夹胶玻璃选购耐用的PVB材质
夹胶玻璃的PVB材质是选购重点,需询问厂商胶材的耐用性,以防使用不久后胶性丧失。
玻璃材质
施工时要注意厚度
若局部墙面以玻璃作为装饰,因玻璃与瓷砖的厚度不同,在拼贴时必须留意是否平整,墙面平整整体才会美观。一般有经验的师傅在泥作打底时会先判断两边的厚度再予以施作。
监工验收就要这样
1确认尺寸很重要
玻璃的特性在于只能切小、无法变大(除非拼贴),因此当玻璃建材到达现场时首先~定要确认尺寸是否正确。尺寸若有差异,要立即要求厂商协助更换。
2水平很重要
建议监工时拿把水平仪测量水平状况,同时注意施工时壁面~定要够平够硬,才能支撑玻璃并且确保安全。
3注意整体与边角完整性
玻璃装修验收第一要点是检查有无破损,因此先从中距离看整体完整性,接下来近距离看四周边角的完整,要做到没有破损、黏贴牢固平整才行。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