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什么是后现代风格装修呢?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3:57:47

    后现代风格大胆地把传统元素.如雕花、榫头、花鸟等中式元素与简约的造型、时尚的颜色融合在一起.呈现出一种既现代又古典的美和耐人寻味的装饰效果。它强调自我的个性展示,不受形式的束缚,只要喜欢,什么都是可能的。简单来说.后现代家居就是集实用化、个性化、艺术化和品位化于一身的家居设计风格。后现代家居风格更为年轻与灵动,可以与现代、传统家居风格混搭.将家打造得更为时尚.在稳重与前卫问不断游走,相互照映。
后现代主义风格装修
    后现代风格主要有两种表现手法:一种是将传统建筑元件通过新的手法加以组合;另一种是将传统建筑元素与新的建筑元素相混合,最终求得设计语言的双重解码。多用夸张、变形、断裂、折射、叠加等手法,既为行家所欣赏.又为大众所喜爱。
    后现代风格居室里的家具大多选用好材质,并结合现代家具的直线型与古典的个性化反叛,例如直角沙发、靠椅、矮桌、方桌和方几,既有明式家具的端庄神韵,又不失现代家具简约时尚的风格。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