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材料 >> 正文

怎么样挑选玻璃胶?玻璃胶怎么样施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10:52

1制造日期越晚者越佳
玻璃胶填缝剂一与空气接触就开始固化,开封后再盖妥,成分也会在一段时间内就无法使用。即使未开封,产品在包装内也会逐步硬化。因此,应视使用量来选购适当产品,且制造日期愈晚的越好施作。
2基材质量反应耐用度
优质的玻璃胶,品质可靠,不会渗出油质(俗称吐油或透油),没有异味,耐水性佳,且承受温差与酸碱度的能力优越。硬化后所形成的胶体,也不会收缩而导到致龟裂。
玻璃胶
这样施工才没问题
1胶嘴口径应比填缝宽度小
玻璃胶胶嘴的口径,应对应填补的缝隙大小。以填补瓷砖沟缝来说,口径建议为缝宽的l/3~1/4,以避免胶体溢出过多。
2彻底清洁后再封填
不管是初次封填或更新,都需先清理施工处的杂质、原有胶体与水汽:否则,成品易脱落或出现漏洞。
3宽缝宜用专用抹刀
若填补的沟缝较宽,宜搭配玻璃胶填缝剂专用的塑胶抹刀来修饰,以免表面凹凸不平。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