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材料 >> 正文

室内装修选购木地板有几个问题须知?选购木地板有哪些参考价格?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37:04

室内装修选购木地板有几个问题须知?选购木地板有哪些参考价格?
1、实木地板。看漆膜光洁度,有无气泡,漏漆问题及其耐磨度;看地板是否有死节、活节、开裂、腐朽、菌变等缺陷;确定地板的强度,木材密度越高,强度也越大,质量越好,价格也越高;注意售后服务。
2、实木复合地板。木材表面不应有腐朽、死结、裂缝和拼缝小严等缺陷;油漆应丰满,无针粒状气泡等缺陷。无压痕、刀痕等加工缺陷。
3、强化复合地板。检测耐磨转数,这是衡量强化复合地板质量的一项重要指标;观察表面是否光洁,该地板表面一般有沟槽型、麻面型和光滑型二种,本身无优劣之分,但都需求表面光洁无毛刺;注意甲醛含量;注重售后服务。 4、竹木地板。观察表面的漆上有无气泡,是否清新亮丽.要选择有生产厂家、品牌、产品标准、检验等级、使用说明、售后服务等资料齐全的产品.如果资料齐全的话。说明此企业是具有一定规模的正规企业.一般不会出现质量问题.即使出现问题,业主也有据可查。
选购木地板有哪些参考价格?
1、根据所用树种不同,价格有差异,市面上一般的实木地板价格在300元/㎡以上。
2、市面上一般品牌的实木复合地板价格在200-250/平方米。
3、市面上一般品牌的强化复合地板价格在100-150元/平方米。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