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材料 >> 正文

怎样选购油漆?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48:49

  1.买包装最重的   
  将油漆桶提起来,晃一晃,如果有稀里哗啦的音响,注明包装严重不够,缺斤少两,黏度过于低,正轨大厂真材实料,晃一晃几近听不到音响。     2.买耗用量起码的   
  向商家征询油漆的涂刷遍数和涂刷面积,计算用量与每平方米质料本钱,不被每组(桶)单价所诈骗,单价卑贱的每每耗量额定大,细算下来更贵更华侈,何况质量成效差。 
3.买专业性配套性强的 
     品格好的制作品屡屡专业性更强,并供应妙技领导和售后任事,这搜罗售前的征询、售中的施工率领与提倡、售后的维修等等,何况,正轨厂家都提供色调厚实的样板色采。 
4.买消息通通的 
  正牌涂料的包装物上有清晰的牌号、制造地、宰割手机、毛重、企业应承规范等,而且它的web都能掀开,杂牌涂料经常标有丰裕的地址、电话和web。   
5.买“失信企业”的 
  取信企业由当局结构直接从市场上购置评审,只有在整年内没有任何投诉才会上榜。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