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材料 >> 正文

铝塑复合管的特点是什么?工作压力是多少?有哪些优点和缺点?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29:09

铝塑复合管的各个种类选择
      铝塑复合管是新一代的新型环保化学材料,结构为:塑料.胶黏剂.铝材.胶黏剂塑料,即内外层是聚乙烯塑料,中间层是铝材,集塑料与金属管的优点于一身,经热熔共挤复合而成。一般工作压力为1.0MPa。介质温度为-40~6 0℃,额定工作压力一般为1.0MPa。铝塑管工作温度一般为95℃以下,额定工作压力一般为1.0MPa。
      铝塑复合管和其他塑料管道的最大差别是它结合了塑料和金属的长处,具有独特的优点:机械性能优越,耐压较高;采用交联工艺处理的交联聚乙烯(PEX)做的铝塑复合管,耐温较高,可以长期在95℃温度下使用,并抗气体的渗透,且热膨胀系数低。
      铝塑复合管有较好的保温性能,内外壁不易腐蚀,因内壁光滑,对流体阻力很小;又可随意弯曲,所以安装施工方便。作为供水管道,铝塑复合管有足够的强度,但若横向受力太大,则会影响强度,所以宜作明管施工或埋于墙体内,不宜埋人地下。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