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材料 >> 正文

不同风格的小户型装修怎么搭配材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09:12

    简约并不代表可以简单,这里需要要充分了解材料的质感与性能,在注重环保的同时也要注意材质之间的和谐与互补,而新技术和新材料的合理应用是现代简约风格中至关重要的一个环节。材料的质感对于简约风格十分重要,如果在选材方面过于仓促,那么简约风格很容易沦为简单的设计。可以说,现代简约风格中的选材投入往往不低于施工部分的资金支出。
简约小户型
    现代风格的家居可以是很经济的。例如想要透光的墙面,用喷砂玻璃、白膜胶合玻璃、玻璃贴喷砂纸,甚至透明瓦楞板,都可以达到同样的效果。在现代风格中,玻璃、不锈钢是最能体现风格特点的装修材料
    通透性是现代风格的一种表现方式,也是现代人心理状态的表达。封闭式的空间虽然私密性比较强,但却显得过于冷淡。而通透式的空间有一种婉转的美,且可兼顾含蓄内敛,增加了空间的情趣。
    北欧风格的装修简洁而有力度,选材独特充溢着丰富的想象力,以自然的元素为主,如木、藤、柔  软质朴的纱麻布品等,色泽自然而富有灵性,但比重需拿捏得当,若想做点装饰变化也需掌握重点。家居的整体设计洋溢着现代风情,充满创作活力,非常适合现代人的需求。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