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材料 >> 正文

怎么样挑选柜体?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10:42

1材质以防潮、耐压为优先考量
在材质的挑选上,若是高温潮湿性气候,板材必须符合耐热、防潮高标准。以表面材质来说,大多采用塑合板。塑合板因其胶合密度高、空隙小,所以不易变形,并且具有防潮、耐压、耐撞、耐热、耐酸碱等特性。
 怎么样挑选柜体
2从板材的重量和剖面判断
在挑选时,不妨实际感受一下板材的重量。质量较好的板材通常重量较重,剖面处的孔隙愈密,则板材愈密实耐重,反之则亦然。
3注意产地
多数有信誉的厂商会采用欧洲进口的板材,如德国、奥地利、比利时等,其甲醛含量经过严格的把关。有些较小的厂商可能会混杂一些劣质板材,在选购时必须谨慎小心。
4注意甲醛含量
厂商与产地不同造成产品有良莠之分。一般来说,欧洲厂牌的板材都符合低甲醛的环保标准,耐用度也较高。以甲醛含量来分,有E0级和El级,E0级的甲醛含量趋近于零,El级的则为低甲醛,都为经过政府许可标准的板材。因此,购买系统柜时,认明环保标志,有助于打造环保无毒的居家空间。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