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家居中常用的收纳家具有哪些?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15:06

   柜子。柜子是家居中不可或缺的家具,体空  包括玄关柜、鞋柜、电视柜、展示柜、储物柜、书柜、衣柜、床头柜、五斗柜、浴室柜、橱柜等,它们以不同的形式出现在居室中的各个空间里。
  壁橱。不可否认,壁橱是家具中容量最大的,具有出众的收纳能力。但是,这么大的家具,如果不能很好地利用,会给人造成很大的困扰。壁橱往往比较深,常用来收纳物,被褥等大件的物品,一般没有架子或间隔,很强的 所以收纳小的物品非常不方便。如果能好好随时利用壁橱空间,壁橱还能收纳一些以前你从未想到过的物品。
  搁架。搁架在家居中最突出的是收纳功能。不同形式的搁架不仅能避免家居中的凌乱,还能让单调的墙面变得更为立体化,让空间更富有层次感;搁架上精心摆放的物品更是让家居生活更为丰富。
    收纳凳。收纳凳是一种新型时尚的家居用品,其内可储物,上可坐人,一物多用。目前的收纳凳有采用无纺布、高密度板、藤、塑料等材料制做而成,在承重上有非常的优势。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