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问题 >> 正文

如何控制水电改造费用?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01:22

水电改造是装饰公司重要的盈利点,也是业主最容易超过预算的一项,所以控制好这项费用就能够大大节约支出。要控制这项费用,就要注意以下3点。
    (1)装饰公司都会以水电路改造具体费用要以实际数据为准,起初很难估算为理由,不提前告诉业主需要多少预算。结账时,业主就会发现自己要为这个项目多支付一笔钱。
    (2)水电改造是按照管线长度、暗盒、接头等的多少来结算的。因此,在施工前就要预算出电话线改造、电源插座改造、开关面板改造、水路改造、有线电视线路改造、网线改造可能发生的数量,并得出合理的费用总数。同时,水电的位置也需要到现场一一确定,让水电工把线路、水管的走向都规划出来,避免无故绕线而增加费用。
    (3)如果业主认为开发商设计的水电路能够满足使用需要,也可以不改动,这样还能省下一笔预算。如果不打算更换开发商配备的插座和开关面板,拆下后就要保管好,否则往往最后也不知道被谁损坏,还需要再买。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