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问题 >> 正文

做清漆饰面时如何监工?怎样检验清漆饰面的施工质量呢?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00:36

清漆饰面时如何监工
      做清漆饰面时,业主可参照以下要点进行监工。
      (1)打磨基层是涂刷清漆的重要工序,应先将木器表面的尘灰、油污等杂质清理干净。
      (2)基层处理要按要求施工,以保证涂刷质量。周围环境应清洁,防止尘土飞扬。油漆都有一定毒性,对呼吸道有较强的刺激作用,施工中一定要做好通风工作。
      (3)上润油粉也是涂刷清漆的重要工序,施工时要用棉丝蘸油粉涂抹于木器表面上,用手来回揉擦,将油粉擦到木材的孔眼内。
      (4)涂刷清漆时,手握油刷要轻松自然,手指轻轻用力,以移动时不松动、不掉刷为准。
      (5)涂刷清漆时,要按照蘸次多、每次少蘸油、操作时勤、顺刷的要求,依照先上后下、先难后易、先左后右、先里后外的顺序和横刷竖顺的操作方法施工。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