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材料 >> 正文

什么是竹木地板?竹木地板是怎样做出来的?有什么优点及缺点?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37:29

什么是竹木地板
      竹木地板是采用适龄的竹木精制而成的,无毒,牢固稳定,不开胶,不变形。竹木地板使用的是经过脱去糖分、淀粉、脂肪、蛋白质等特殊无害处理后的竹材,具有超强的防虫蛀功能。
竹木地板的六面用优质进口耐磨漆密封,阻燃、耐磨、防霉变,其表面光洁柔和,几何尺寸好,品质稳定。
      竹地板的突出优点是冬暖夏凉。竹子自身并不生凉防热,但由于其导热系数低,就会体现出这样的特性。无论在什么季节,人都可以赤脚在上面行走,特别适合铺装在老人、小孩的卧室。竹地板的外观自然清新、纹理细腻流畅,又有防潮、防湿、防蚀以及韧性强、弹性好等特性。同时,其表面坚硬程度可以与木制地板中的常见树种如樱桃木、榉木等媲美。另外,由于该地板芯材采用了木材作原料,故其稳定性极佳,结实耐用,脚感好,隔声性能好。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