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怎么装修 >> 正文

小户型居室空间拓展装修设计有几个重要方案?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58:56

小户型居室空间拓展装修设计有几个重要方案?
        居室最基本的要点就是可以满足人们的日常生活,如果在这一点上做不到,那么美观舒适这一些东西就无从提起了。所以无论家居装修如何地发展,第一件要考虑的事情还是居室要满足人们的生活功能。对于一些户型比较大的居室来说,自然就很少见到这个问题了, 不过在小户型的居室里,这个问题还是非常的严重的。所以在小户型居室的设计中通常以满足实用功能为先,合理地布置各个功能分区,利用相互渗透的空间增加室内的层次感和装饰效果。小户型居室空间拓展装修设计有几个重要方案?
1、色彩拓展空间感
色彩是打造小户型不可缺少的元素。选择合适的色彩会让整个空间看起来整洁宽敞,即使小空间内物品较多,也能从一定视觉上起到拓展空间感的作用。 2、轻灵家具带来简约居室
小户型里家具的形式和尺寸直接影响我们的空间感受。造型简单、质感轻、小巧的家具,尤其是那些可随意组合、拆装、收纳的家具比较适合小户型。
3、功能渗透空间区域
小户型的设计通常以满足实用功能为先,合理地布置各个功能分区,利用相互渗透的空间增加室内的层次感和装饰效果。
4、布局延伸空间层次
实用的小户型应尽量让空间的使用功能扩大、延伸,因此空间的重叠应用就显得格外重要。往往会在设计上创造一些收纳空间,充分利用空间,扩大层次感与实用装修,解决空间上的不足。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