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如何避免延误工期?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23:10

    装修过程中最让我们头疼的就是延误工期的事情了。延误工期不但会打乱我们的安排计划、影响入住时间,还会增加支付的费用。那么如何才能避免延误工期呢?
    要避免延误工期要从根源上抓起,那就是选择一个信誉度高的公司,还要在签订合同的时候对工期加以说明。一个好的、信誉度高的家装公司一定不会无故拖延工期,这对于他们来说既是时间上的损失,又是信誉度上的损失。在签订合同时,要在合同上对延误工期的事情进行详细说明,比如延误后的赔偿办法,给装修公司一定的压力,才能保证不延误工期。    
    有的时候,延误工期的问题主要在我们自己身上。在装修期问,我们要把时间安排好,保证在每一项工程完成之后,都能够及时验收。如果因此导致暂停装修,那拖延工期的责任就没有办法说清了。另外,我们要积极配合装修施工,比如及时买料、及时付款等,同时还要满足施工人员的一些合理要求。
    在装修前,我们要与设计师和家庭人员做好充分沟通。设计师一次性把设计做到位,把问题考虑清楚,能够有效避免设计的改动。同时还要与家人做好沟通,以免因为意见不统一而耽误进程。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