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家装都有什么丰富的内容呢?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18:41

    家庭装修可根据投入资金白勺多少,分为低档装修、中档装修和高档艺术装饰等几种。
    低档装修主要是铺地面,墙面刷乳胶漆,做踢脚线、石膏线、挂镜线,局部简单吊顶,包门窗套,做工艺门、窗帘盒,包暖气罩,简单改变线路,一般水暖改造等。
    中档装修就是在一般性装修的基础上,再加上部分家具的装修,如衣橱、鞋柜、造型独特的电视机柜或写字台、工艺隔断、吧台等。中档装修可部分体现居室的设计品位和风格。
    高档艺术装饰则是根据居室的具体情况及主人的审美要求做景点、艺术造型。高档装修能充分发挥设计能力,表现出鲜明的特色和风格,具有一定的文化含量。
    其实,室内装修并没有固定的模式,每个人的个性、素养、爱好和需求都不一样,所以对装修的要求也不一样。只要能创造出良好的室内整体氛围,达到合理的空间布局,满足业主的实用和审美的需要,装修就是成功的。最后,笔者送给业主一条家装的基本秘决:切记不可盲目攀比,人云亦云。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