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家居中常用的收纳工具有哪些?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15:05

    收纳盒。许多家庭喜欢用大大小小的收纳盒来收纳物品,它们让你的家居物品各就各位,不再杂乱无章。温馨的色调和时尚的造型,一切都显得那么随意、简单。大多数的收纳盒在你不用时都可按指定的方法收成一个平面,这样一来即使长时间不用,也可以将它们平折起来,并不会占用家居中太多的空间。同时,还有一个优点不得不提,就是收纳盒大多按标准规格制作,因此可以“大盒套小盒”,方便了人们收纳不同体积的物品。
    杂志架。确实,家里的杂志和书籍到处都是,正正经经地放在书柜里,恐怕也就只能“束之高阁”了;随手一放又会显得过于凌乱,这时一个拿取方便、不占地方的杂志架就帮了大忙。
    密封罐。密封罐无疑是厨房的好帮手,但是随着密封罐的形式越来越多,它们也早已走出厨房,走进厅堂了,可以放在家居中的任意角落。许多密封罐或者戴上了彩色的帽子,或者披上了精美绝伦的“外衣”,在其中放上一些糖果招待客人,或者收拾好的小杂物,放置在任意地方都会成为家中的风景。
    收纳袋。收纳袋大多用于存放毛毯、棉被、大衣等衣物或各种日用品,一般由优质加厚无纺布制成,能有效防止各类蛀虫的侵入,不易受潮。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