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怎样挑选平板玻璃?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11:39

   挑选平板玻璃,除玻璃的品种、规格符合要求外,还要注意以下几点:
    (1)玻璃的薄厚应均匀,尺寸应规范。
    (2)没有或少有气泡、结石、波筋、划痕等疵点。
    (3)具体挑选方法是:
    1)用户在选购玻璃时,可以先把两块玻璃平放在一起,使相互吻合,当揭开来时,若使较大的力气,则说明玻璃很平整。
  2)要仔细观察玻璃中有无气泡、结石、波筋和划痕等。质量好的玻璃在60ram远处背光线用肉眼观察,不允许有很大的或集中的气泡,不允许有缺角或裂子;玻璃表面允许看出波筋,但线道的最大角度不应超过45度;划痕沙粒应以少为佳。
  3)玻璃在潮湿的地方长期存放,表面会形成一层白翳,使玻璃的透明度大大降低,挑选时要加以格外注意。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