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装修术语:呼吸玻璃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3 02:42:12
装修术语:呼吸玻璃

呼吸玻璃同生物一样具有呼吸作用。呼吸玻璃用以排除人们在房间内的不舒适感。

日本吉田工业公司应用德国专利稍加改进后,已研制成功一种能消除不舒适感的呼吸玻璃窗户,命名为IFJ窗户。经测定,装有呼吸玻璃房间内的温差仅有0.5摄氏度左右,特别适合人们的感官。不仅如此,呼吸玻璃还具有很高的节能效果。按常规,其空调负荷系数为80,装上呼吸窗户后,下降为51.9(系数愈小节能性愈好)。

据报道,这种装有呼吸玻璃的呼吸窗户框架是以特制铝型材料制成,外部采用隔热材料,而窗户玻璃则采用反射红外线的双层玻璃,在双层玻璃中间留下12毫米的空隙充入惰性气体氩,靠近房间内侧的玻璃涂有一层金属膜。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