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厨具 >> 厨具厂商 >> 正文

万雅橱柜官方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7:53:15
万雅橱柜成立于2001年。经过五年来的发展,现已成为集整体厨房、整体卫浴、入墙衣柜的专业公司。在激烈市场竞争中,万雅橱柜采用优质的环保材料、先进的科学加工工艺、完美的设计及完善的服务系统和操作流程,获得了良好的口碑。

公司拥有标准厂房1000余平方米,前后引进进口全自动封边机,多位四排钻,电子开料锯,45度斜面推台锯等现代生产设备,确保万雅橱柜质量稳定。
公司积极与国外大型公司紧密合作,采用意大利、德国、奥地利全进口板材。五金件采用意大利、德国、奥地利、海蒂诗、格拉斯、百隆等著名品牌,多年来深受广大客户青睐。

公司设计中心汇集著名高校精英,根据人体工程学“智慧,创新,体贴,自然”的设计理念为宗旨,与艺术的完美结合,让消费者享用高品质产品的同时,更能享受高品位的厨房乐趣。

万雅橱柜官方网站--http://www.szwanya.com/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