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挑选家用锁具忽视锁芯弹簧的灵敏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10:37

       在购买家用锁具的时候,锁具的外观、手感、重量以及所使用的材料等都是消费者所重点关注的,但至关重要的一点却很轻易地就被忽视了,那就是锁芯弹簧的灵敏度测试。如果在购买时不加测试,那么买回去安装上之后再加以测试或直接使用,一旦锁具锁芯的灵敏度不好,很容易造成锁上门之后要么很费劲才能打开,要么干脆就打不开,再者就是用其他钥匙很轻易地就可以把门打开,给家人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等构成威胁。
      【破解方法】选择门锁的时候,要测试锁芯弹簧的灵敏度,对于门锁而言,这才是最重要的。如果锁芯弹簧的灵敏度不好,其余的再好也是没用的。除了锁芯,在挑选锁具时还应注意几点就是:首先用手感比较锁的重量,越重的说明锁芯使用材料越厚实,耐磨损。反之,则材料单薄,易损坏;其次,看锁具的表面光洁度,是否细腻光滑,有无斑点。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