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门窗不选择安全玻璃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10:27

        现在,玻璃门窗、隔断以及各种玻璃装饰在家居装潢中非常流行,但是当玻璃门窗存在规格有误、受热不均、安装不当的情况时,均会发生炸裂。如果选择不当,玻璃门窗很容易造成对人体的伤害。普通玻璃在受撞击破碎时,整片玻璃裂纹从受撞击点开始扩展至边缘、形成放射性碎片,碎片尖锐,容易伤人。而安全玻璃破碎时,会成为钝角小颗粒,不易伤人。安全玻璃即使碎裂,也会牢固地黏附在透明的黏结材料上,不会飞溅或散落,能最大限度地减少对人体的伤害。如果在应该装修安全玻璃的地方装了普通玻璃,就如同在家里安装了一个定时炸弹,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破解方法】凡是易遭受撞击而造成人体伤害的地方都需要使用安全玻璃。装修时,切勿因贪图便宜而选择不合适的玻璃。房屋的门窗等部位经常会不小心而被撞到,尤其是家里有老人、孩子的家庭,更要注意选择安全玻璃。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