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购买建材怎么样“大砍小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13:34

   当经销商报出价格后,你可以狠狠地“砍”一刀,要尽量说出连自己都不太相信能成交的价格,此时的经销商通常会大呼你的刀太狠,自己没钱赚,而你所要做的就是始终用最和蔼的微笑、充满信任的眼光看着对方,眼睛中要流露出这样的意思:“卖了就赚钱,只是赚多赚少的问题,大不了在我这少赚点,到有钱人身上多赚点。况且,有生意总比没生意好……”
    这个时候,如果对方依然不肯按你的价格出售,那你不妨把价格稍微抬一点,然后诚恳地说:“你看,我都让步了,这说明我是很有诚意的,你也是爽快人,咱们一人让一步,就在这个价位上卖吧!如果行的话我马上付款,不行的话我好尽快上别家!”相信有了你这样的说法,对方会认真考虑的。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