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油漆   地板   瓷砖   洁具   厨具   灯具   家具   家电   壁纸   五金   窗帘   门窗   采暖   床上用品   装修知识   品牌排行榜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装修知识 >> 正文

80平方米 自由随性地栖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9 15:43:18

时尚指数:★★★
实用指数:★★★★
舒适指数:★★★★

房型参数:
房型:三室一厅
使用面积:80m2

业主信息:三口之家

  这是一个不到80平方米的空间,设计者希望能给人以宽敞和通透的感觉。第一步是先拆掉了原建筑的所有非承重墙,然后再对空间重新处理。设计师最早的想法是卧室的所有墙都可以移动,电视柜可以转动,但考虑到施工及工期的因素,所以只保留了可旋转的柜体。材料则尽量选用环保的产品。


卫生间不大,通过运用玻璃和镜子增加了空间的通透感。

 


运用浴缸的位置将卧室自然划分为一个独立的区域。

 


感觉房间很大吧?只要合理的分配空间,你的家也可以这样完美。

 


卧室的墙面被粉刷成淡粉色,柔和的色彩为入睡增添了一份温暖的感受。

 


把餐厅放在整个房子的正中,你没想到吧?借助原有的立柱,一个简易的用餐区域就这样落成了。

 


简洁的长条形餐桌依墙而立,似乎又找到小时候排排坐,吃果果的乐趣。

 


整体的效果还不错吧?空间很干净,白色的基调与深色地面形成鲜明对比,体现出空间的层次感。

 


仿旧的地面是为和红砖墙呼应的,在以浅色为基调的居室内,深色的运用可以增加稳重塌实的感觉。

 


卧室旁边的浴缸是主人自己砌成的,怎么样,还有点创意吧?

 


干净通透的阳光房。客厅就选在靠窗的位置。

 


 

编辑点评:

这是一套简约主义风格的家居设计案例。80平米的空间相对宽松,比较适合三口之家居住。设计方面,无论整体的色彩运用还是线条的把握都十分符合小户型的设计原则。色彩的运用,明与暗的深浅对比,是本案的设计亮点。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