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购房指南 >> 购房指南 >> 购房注意事项 >> 正文

沈阳买房注意事项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1:14:53


正文:
沈阳买房注意事项

在沈阳买房应该注意什么问题?

1。买哪个地段的升值潜力大。
2。买城边的哪个地段交通比较方便?
3。周边环境比较好的,主要是文化氛围比较好的,周围有书店。


最佳答案

1、升值潜力大的,我看好铁西新区西边以及于洪区委那里,虽然浑南看上去很火,但是因为浑河的阻隔房价不可能在近几年内再有多大的上涨了。反而是铁西新区和于洪区委由于对铁西开发力度的加大而获益不少,以后还将继续获益。但是我觉得潜力最大的还是“太原街”“中街”“五爱”等中心地段。别看现在的价格贵,以后会更贵。
2、至于交通方便,自然也是那些中心地段了。
3、论文化氛围,说句实话,除了和平区以外,沈河区稍微能好一点,皇古次之,铁西和大东最后。另外地段也不是唯一要考察的啊,就比如在展览馆附近 “盛华苑”比一站之隔的“冠芳园”就是卖得贵,但是人家还是愿意卖盛华苑的房子,这就要看具体情况了。如果你能说出几个你比较看好的楼盘,也许我们会能给你更好的建议。拿个体做比较总比拿群体做比较客观和准确得多了。


当前沈阳房地产市场特点分析

  住宅郊区化趋势明显

  沈阳市房地产研究所所长范翰章说,当前沈阳市房地产市场运行呈现以下4个特点:

  房地产用地快速向郊区扩展由于今年以来一环以内房地产用地量明显下降,和平区、沈河区成交的土地基本上是商业地产用地,商品住宅开发用地主要在二、三环之间,其中全市东西两端的于洪区、大东区和东陵区商品住宅开发量较大。

  住宅郊区化进程加快由于核心城区房价昂贵,沈阳房地产市场热点已开始从城市中心区向城市周边扩散。沈阳城市交通进步十分迅速,为沈阳市住宅郊区化提供了可能。

  新建房为主,二手房为辅据统计,今年1~4月份,全市新建房销售面积和二手房交易面积比例为2.38:1。这是沈阳市房地产市场发生的一项重大变化,标志着房地产市场进入了以增量房为主、以存量房为辅的一个崭新局面。

  新开盘项目以大盘居多据统计,当前,沈阳房地产大盘项目总开发面积约占新开盘项目的60%左右。大批拥有雄厚资金的外资和外埠开发企业的相继进入,造就了一大批房地产大盘项目。目前沈阳50万平方米的比比皆是,100万平方米甚至200万平方米也不罕见。这些大盘对提升沈阳房地产市场水平发挥了重要作用。
沈阳买房注意事项 沈阳买房注意事项


云翼房产网